微笑的雨尘2011

心跳频率 九

祁风:

大院长和小警察破镜重圆的俗气故事。

HE HE HE。没羞没臊地谈医患恋爱。

 第八章  已改好,谢谢给我捉虫的小伙伴。


此章有那啥,你们懂的,昨天我答应了某个小朋友的。

试试你们能不能看到。

 

第九章

 

即使是凌远也没料到如此变故。

两人靠得极近,呼吸还交缠着,却感受不到半分之前的温情。

凌远心中疑惑。对方不是爱闹的人,很多时候都能好好讲道理。

很少这样直接二话不说就发脾气。

李熏然浑身僵硬,嘴角嘲讽地勾起。

“林念初回来了。”

凌远一愣,“昨天的事,我也才知道。”

心里渐渐有了数,却不着急解释。

“见到了?”床头灯下,李熏然侧脸带着笑,却冷得像刀锋。

“我是院长。我手底下的医生回来,当然要见。”凌远把摘下来的导管丢进弯盘里。

 平静之下暗潮汹涌,他心里都是林念初今天那几句话。

加把劲?他不想逼太紧。

但不代表他不想要。

握太紧,就会像上次一样,争吵而后分手。凌远想都不愿想。

注定驯不服,养不熟。不如放开任他,脱缰也罢。

他看了看李熏然。对方眼神横过来,撞上他的。

冷得像冰,却有裂痕。凌远竟从中看到一丝委屈。

况且陷得更深的那个也不一定是自己。凌远想。

李熏然却笑了。

“医生,我不舒服。”

手上留置针还在,动作起来血管抽痛,他也不在意。手径直滑进被褥中。


接下来见不老歌


不老歌即将跪了,默哀三分钟。

转战微博。

1~9章长微博点我




 -TBC-

 



评论

热度(4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