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雨尘2011

心跳频率 十四

祁风:

大院长和小警察破镜重圆的俗气故事。

HE HE HE。没羞没臊地谈医患恋爱。

 

第十三章点我

 

临时帮人做ppt所以肉只好跳票到明天,今天只有短小的见家长。

相信我,我也hin难过【。


第十四章

 忙惯了的人突然闲下来,浑身都不舒服。

特别是李熏然这样坐不住的。

更可怕的是,出院后不知什么时候,凌远给他爸妈发了个短信,把他这个月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写得一清二楚。

李熏然回来没两天就被爹妈管得没了脾气。乖乖躺床上静养,只有每天下午出去遛遛弯。

“我感觉自己已经在养老了。”他躺在床上按下发送,收信人简瑶。

那边回得挺快,“你现在是在养病,老实点才是真的。”

李熏然摇摇头。

“…瑶瑶,你现在说话越来越像一个人了。”

这条发出去,过了好久才收到回复。

“你不用说了。”

还没来得及疑惑,下一条便到了:

“我已截图发给你说的那个人,顺便告诉他你想他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….”李熏然手机差点掉下来砸脸上。

 

另一边,简瑶从洗手间一出来就愣了。下一秒便风一般冲过来,抢下自己的手机。

只看一眼,整个房间瞬间被她的尖叫穿透。

“薄靳言!?你干了什么!?!”

 

这边,李熏然把手机扔一边,抓了枕头来,整张脸都埋了进去。

他又想起出院那天。

那天凌远吻得满足了才放开他,李熏然好久才喘过气来。红着脸气呼呼地去擦肿起来的嘴唇。

“不许擦。”他嘴唇泛着水光的样子凌远最爱看。

不想跟他一个流氓计较,李熏然站起身就想走。

未曾想自己身体才刚好一些,起来得太快腿便发了软。凌远伸手想扶没扶上,李熏然已经自己撑了一处起身。

等到他站稳了把手拿开,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碰了哪里。 

李熏然扭头不敢看凌远,凌远便一直盯着他。眼见着一抹红从脖子一路窜上来,只觉得喉咙发紧。

“有时候我真觉得你是故意的。”他哑着嗓子说。

李熏然心里喊了无数声冤枉。 

“去吧,今天爸妈在,我不为难你。”凌远突然道。

李熏然闻言转头去看他。

只一眼就确定,对方只是嘴上说放过。

凌远目光灼灼,“刚刚说好了,过几天我会去看你。”

想到这,李熏然松开了枕头,露出闷闷不乐半张脸

最好别来。

那天过后,凌远只发了条信息询问他是否到家,之后就没了联系。

也许是有事?李熏然忙甩甩头。

大院长一直都爱放人鸽子,以前早习惯了。

现在也没什么不能忍的,他想。

此刻正是午后。李妈妈坐在客厅的旧沙发上,拿着之前儿子给自己买的手机认真看着养生菜谱。

李熏然今天醒得早,刚刚气闷了半天,现在眯了一双眼看着母亲背影,不知不觉便睡了过去。

家里很安静,四处弥漫着食材的香气。阳光柔和温暖。李妈妈翻过一页,一看时间到了下午一点多,准备起身去看自己紫砂锅里的汤。

手机突然震动起来。

李妈妈扭头看李熏然正睡着,忙走到阳台,这才接了电话。

“阿姨你好。”凌远声音沉稳,“我是凌远。熏然出院第三天了,我买了东西想来看看。他在家吗?”

彬彬有礼,格外讨李熏然妈妈开心。

“在的在的,吃了午饭睡着了。凌院长在医院那么照顾我们,现在又这么客气,怎么好意思。”

“应该是阿姨别跟我客气,熏然是我的朋友。”他顿了顿,笑道,“麻烦您,来给我开个门吧。”

李妈妈半天才反应过来,忙走到家门口。

门开,凌远笑意还在嘴边,声音却压得很低。

“打扰了,熏然还在睡?”

李妈妈忙招呼他进去。

凌远低头,踏进门来。

李熏然浑然不觉,在梦中翻了个身。

 


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

 


 

....妈妈你知道你放了一只什么进来吗。

还有,昨天我更了辣么多,你们都只看到了尊尊【。


心好累。

评论

热度(5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