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雨尘2011

【谭赵】姻缘巧合(ABO)全文

红沉蓝业:

袖底

论坛

再打不开我也没办法了(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作者叨叨

写在完结:

本来一开始只是想给大家写个补偿,蔺靖那篇我拖了太久实在不好意思,后来写着写着就想干脆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,陪着楼诚跨个年。

谭赵这篇我写的其实蛮爽的,故事很简单,就是肉太多,我只好一边写一边看了两个G的钙片,本来时间就不够,肾又虚了,想想还真是不堪回首。

一郎和齐勇那篇是一开始写的,本来就是想用这篇作为补偿,现在看来幸好没有,大家不是很喜欢(。其实这篇我用心用的最多,写谭赵的时候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,写到最后完全是在凭着一腔鸡血飚字数了,没想到热度还不低……挺费解……也许是熬夜出奇迹?

不管怎么说,再难也都过来了。2015年9月份入的坑,10月份来的LOFTER,2016年4月份开始产粮,如果说我能爱一个CP到什么地步,5天八万字,一天睡5个小时,两篇完结文,对于我这个手速残废的人来说应该是极限了。

或许有时候,爱真能发电。


评论

热度(347)